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/ 清華創新育成中心 / 最新消息 / 訊息 / 【智慧校園計畫】專題計畫補助開始徵件
訊息
【智慧校園計畫】專題計畫補助開始徵件
日期:2021-06-22
【智慧校園計畫】專題計畫補助開始徵件,每案最高補助 20 萬元經費!

校巴什麼時候來?等車的人數很多嗎?
有沒有更快的方式可以找到停車位?
健身房的跑步機現在有人在用嗎?

這些疑問是否有在你的腦中浮現過?你有想法,也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嗎? 那就趕快來申請智慧校園專題補助計畫,讓這個計畫支持你們完成改變校園的 構想!

智慧校園計畫旨在利用先進的數位科技、數位化、雲端服務、大數據、人工智 慧和物聯網等技術,來提升學校在教學研究、校園生活、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便 利性和效率。本計畫為鼓勵學生從事與智慧校園相關之實作專題與研究計畫, 擬補助每案最高 20 萬元之業務費,以支持專題的發展以及進行後續的維護。執 行成果優良者,將有機會於 111 年度持續由本計畫補助!

徵件即日起到 110 年 6 月 30 日 23:59 止

下載徵件辦法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DsYQX-DZJMzjknQ_tHCi8TlVZHepJZeh/view?usp=sharing

計畫網站:https://smartcampus210258657.wordpress.com/
回上一頁